海贝(国际)青少年艺术学校落地昆明

2016-12-18 13:56: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2月18日,海贝(国际)青少年艺术学校正式落成于昆明市宝海公园,即日启用。该校将引进国内外顶尖艺术教育资源,为云南、为海贝的孩子提供专业、高品质的精英艺术教育,推进儿童精英艺术交流的平台建设,打造中国儿童精英艺术教育走向世界的高地。

据海贝(国际)创始人黄海燕校长介绍,“云南拥有得天独厚的艺术资源,该学校的成立的原因之一是为云南、为海贝(国际)教育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的近6000名学生搭建精英艺术培训的平台,成为向国内外高等艺术院校挖掘、培养、输送优秀的艺术类人才的基地。用心打造成中国儿童精英艺术教育走向世界的高地。”

据悉,海贝(国际)青少年艺术学校设有适合儿童及青少年的丰富多样的精品艺术类培训课程,如:音乐艺术、舞蹈类、合唱、室内乐、国乐、古典乐器、电子钢琴等,课程老师来自于国内外顶尖院校及艺术团体。设有海贝音乐厅、电子钢琴室、合唱排练室、弦乐排练厅、国乐古筝室、打击乐排练厅等功能室。

学校还有专为青少年、儿童开放的儿童剧院,将从国内外引进优秀的儿童剧目,为昆明市的青少年和儿童提供适合其观赏的音乐剧、舞台剧、电影等,提升孩子们的艺术欣赏能力。在此基础上搭建国内外艺术交流的平台,让孩子们能进一步走向世界,成为世界多元儿童艺术在云南的圣地。

此外,学校将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北京舞蹈学院”、“美国喝彩圣地亚哥音乐节”、“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等院校、机构合作,并设立专业艺术考级点。 同时也提供成人的精英艺术教育,开设合唱、舞蹈、花艺、器乐、手工艺、烘培等课程,以提升个人艺术综合素养。目前,海贝教师国乐团、海贝教师合唱团、海贝教师舞蹈团正在筹备组建中。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