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华颂7商务车助力全国网络媒体大理行

来源:云南网
2016-11-04 00:13:25
分享

华晨汽车华颂7商务车助力全国网络媒体大理行

由大理州委宣传部主办、云南网承办的“聚焦大理自治州建州60周年全国网络媒体大理行”活动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大理州举办。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由云南风帆明友4S店提供的华晨汽车华颂7商务车载着全国4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走过了“水果之乡”宾川、“洱海源头”洱源与风花雪月的大理,行程跨越千余公里,见证了大理白族自治州60周年的沧桑巨变。

作为华晨汽车华颂品牌的首款力作,华颂7绝对是尊贵的化身。继年初成为世界顶级酒店集团喜达屋海南贵宾专用车后,华颂7还为中国绿公司年会、中国-东盟博览会及2015欧亚经济论坛等高规格政商会议提供贵宾用车服务。拥有华颂7,既能礼遇贵宾,又能提升企业形象,绝对是身份的象征。

华晨汽车华颂7商务车助力全国网络媒体大理行

商务精英对于完美的苛求在于品质和细节,华颂7拥有品质出众的中控台,集GPS导航功能、蓝牙电话、音乐、DVD/收音机、倒车影像显示功能于一身;车内配备的USB接口,充分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所需,有效提升在车内的办公效率。

不仅如此,华颂7还拥有顶级的空间设计,凌越同级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以及同级车中最优秀的第三排空间、500L超大后备箱能够充分满足商务精英人士各种用车需求,为商务出行带来前所未有的尊崇体验。无论是在商务办公、移动会议还是贵宾洽谈,华颂7的良好空间都会营造出一个便携的会议室。

此外,华颂7所搭载的直列四缸2.0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源自宝马技术支持,配备了德国采埃夫(ZF)提供的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箱,带来更高效的商务体验。而低至9.6升/100公里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最大限度地将澎湃动力与低碳排放完美结合,做到简洁高效,节能环保,让商务出行更具风范。

华晨汽车华颂7商务车助力全国网络媒体大理行

高端、大气又高效,华颂7走的就是“德式商务”的高端路线,它的好,用了就知道。选择它,就可以将“办公室”停在花园、海边、饭店门口、机场……边欣赏街景边工作,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商务之旅!

“在大理自治州建州60周年的日子里,能参加到这样的活动中,深感作为社会企业的荣幸。”云南风帆明友4S店总经理刘选民表示,长期以来,云南风帆明友始终坚持回报客户、回报社会的信念,一直关心关注着云南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公司一直秉承“勤俭、务实、高效、诚信”的信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云南风帆明友4S店在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参与到此类全国性活动中,为活动提供绵薄之力。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