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参展第4届南博会 着重展示制造水平

2016-06-14 09:34: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云南白药参展第4届南博会 着重展示制造水平
云南白药南博会展区。
云南白药参展第4届南博会 着重展示制造水平
顾客参观云南白药展区。

6月12日,第四届南博会正式开展。作为今年亮点之一的制造业馆,汇集了省内外一大批重点企业。云南白药亮相南博会制造业馆,展台主要由三块“眼睛”形状的展板组成,面积为150平方米,参观者将能够全面的了解企业的生产制造及相关情况。

据云南白药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博会是一个多元广阔的平台,为云南本土工业企业提供了新风采、新面貌的展示机会。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契机扩大与参展各方的交流,并进一步寻找合作机会、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拓新市场。

在南博会期间,该企业将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呈现,动态视频轮流播放多部短片,观众可通过前方触摸屏选择想要观看的短片进行播放;静态将通过一系列公司及生产制造的文字、图片和系列产品陈列来对公司和生产制造情况进行展示。

据了解,目前,云南白药各项参展工作已基本就绪,本次将以云南白药制造水平展示和品牌、产品的推广。

第4届南博会暨第24届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6月12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云南目前唯一的区域性国家级展会,南博会是云南沟通南亚东南亚的重要桥梁,也是展示云南制造水平的重要窗口。(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编辑:程尔凡 标签: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