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区域旅游合作会议今日召开

2016-06-08 17:31: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6月8日上午,首届香格里拉区域(三省区十一市县)旅游合作会议在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举行。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维西县,丽江市玉龙县,四川省得荣县、乡城县、稻城县、巴塘县、理塘县,木里县,西藏自治区芒康县等三省区十一市县政府有关领导以及中国航天工业集团、港中旅集团、贵航集团、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同程旅游等旅游业界和新闻媒体相关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会议。

香格里拉区域旅游合作会议今日召开
十一市县代表在会议现场的香格里拉区域旅游联盟合作图上分别张贴了各市县的行政图并签名

会上,相关工作人员宣读了《香格里拉区域旅游合作章程》。此外,十一市县代表还共同签署了《香格里拉区域旅游合作备忘录》。

香格里拉市委书记胡江辉表示,香格里拉区域十一市县将以联盟正式成立为契机,群策群力,努力把参会的十一市县打造成大香格里拉旅游改革发展的先行区,把香格里拉旅游联盟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旅游合作组织,推动香格里拉成为中国西南的旅游中心、世界一流的生态旅游区和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

香格里拉区域旅游合作会议今日召开
香格里拉区域(三省区十一市县)旅游合作会议现场

据悉,在本届香格里拉区域(三省区十一市县)旅游合作会议期间,还将举行旅游交易会、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和相关媒体、旅游投资商、旅行社重点景区现场观摩活动。(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编辑:黄河流 标签: 香格里拉 区域旅游

精彩热图

飞越太平洋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旧金山

北京南锣鼓巷取消国家3A级景区资质 下周起暂停"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