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五华分局破获货车运毒案:水箱内藏冰毒6公斤

2015-01-13 15:43:1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新华网云南频道1月12日电(记者王研)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禁毒大队获悉,2014年12月3日,五华禁毒大队民警在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县城边抓获2名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李某某(男,39岁,湖南省邵东县人)、容某某(男,29岁,湖南省邵东县人)。当场从该2人驾驶的湖南车牌号码的大货车辆水箱内查获毒品可疑物12包,净重6390克。

据办案人员介绍,经过为期半个月的侦查,五华禁毒大队掌握了有湖南籍男子将从云南孟连运输毒品经昆明到贵州省的线索。大队成立的专案组共6人于12月凌晨1时出发,连夜从昆明驱车赶向孟连。于次11时许在孟连一建材市场内找到该嫌疑车辆,发现该车辆在建材市场上货,又到附件一商铺下货,于晚上8时许再到一旧货站上货之后驶出孟连。大队专案组在该车将途经的一条小路边设点蹲守,车牌号码为湘EB65**的大货车停车后,民警经过现场盘查,嫌疑人初步交待了为牟利准备从孟连运输毒品至湖南的犯罪事实。后从该大货车辆水箱内查获毒品可疑物12包,净重6390克。

现2名犯罪嫌疑人已刑拘,案件正在深审中。(完)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水箱 五华 冰毒 分局 破获

精彩热图

南宁违章电动驾驶者被罚看3小时安全教育视频

援塞医疗队队员王小艾:被推迟的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