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16个月后 香格里拉巴拉格宗景区重新开放

2015-01-08 14:28:28 来源:都市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封闭16个月后 香格里拉巴拉格宗景区重新开放

巴拉格宗 网络截图

因地震原因,香格里拉巴拉格宗景区封闭16个月后,今年元旦重新对外开放。地震对景区造成直接损失2.6亿元,经过近7个月工期斥资1.2亿元的恢复重建工作后,巴拉格宗旅游景区恢复重建基本完成。

1999年开始建设,2007年投入试营业的巴拉格宗风景区被誉为“香格里拉的小江南”,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距香格里拉县城58公里。

2013年8月,香格里拉县发生5.1级地震,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景区与外界联通的唯一道路被摧毁,建设中的旅游设施被严重破坏,旅游区一度封闭。巴拉格宗风景区负责人斯那定珠昨天介绍说:“地震发生后,景区的电力、水源、道路等被全部摧毁,直接损失达2.6亿元。”斯那定珠介绍,恢复重建从花费1.2亿元,其中仅整修道路就花费8900万元。“按照翻新后景区的接待能力,现在5000人在景区吃住游都没问题。”(完) (记者 乔长红)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巴拉格 AAAA 旅游景区 风景区 旅游区

精彩热图

七岁儿子开三轮车将醉酒老爹运回家

福建晋江一男子当街无差别砍人 多人被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