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男子贩毒被抓恐吓警察“吃不了兜着走” 曾任村长

2014-12-26 16:49:3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人民网昆明12月25日电(李发兴)“你们最好不要抓我,不然大家都不好看,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陈某某被抓时还对着民警狂吼。

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金星派出所民警介绍,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在辖区内一KTV门口时有可疑人员出没,有非法贩卖毒品嫌疑。21晚,民警通过蹲点守候,抓获两名携带可疑毒品的嫌疑人陈某某和卯某某。

根据陈某某自己供述,曾当过兵,退伍后在老家竞争村官,当了一年的村长,后因生活不自律、不检点接触赌博、毒品“小马”欠下赌债,逐步走向贩卖毒品的道路。

而另一名嫌疑人卯某某供述,自己多次充当贩毒“马仔”游离于贩毒团伙之间,曾因团伙利益问题被视为叛徒,遭受过毒打、电击,还有三次被捅20余刀。后认识陈某某,并认大哥,随后两人一起从事零星贩毒活动。

办案民警介绍,两人被抓时,陈某某不配合公安部门工作,还自称有权势。“你们最好不要抓我,不然大家都不好看,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审讯中,陈某某还辩称自己是“正义使者”,潜伏到贩毒网络中搜集线索和情报,因时机不成熟,所以还没有向公安机关报案。

经审讯,陈某某交代了其卖10颗小马(净重1克)和一袋冰毒(净重2.2克)的违法事实,卯某某也供认了其贩卖毒品的违法事实。民警从卯某某身上搜出了4颗小马(净重0.4克)和一袋冰毒(净重1.5克)。

目前,陈某某、卯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张少虎 标签: 陈某某 小马 被抓 贩卖毒品 男子

精彩热图

探访中国首个维和女子步兵班

重庆动物园白虎兄妹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