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涉及昆明航线年底起乘机或可刷微信

2014-11-06 10:13:34 来源:春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昨日,晚报记者从亚洲航空获悉,4日起,亚航推出机上Wi-Fi服务。

乘客通过使用名为roKKi Chats的Wi-Fi服务,将能在机上使用即时通讯APP,支持微信、WhatsApp和LINE等。电邮和社交媒体网页也将在明年推出。

亚洲航空南区(广州)公关部专员林丽韵说,Wi-Fi将以口令牌形式出售,每个roKKi Chats令牌价格为8马币(约14.7元人民币),包含3MB流量。但每架飞机仅提供90个,购买时采取先到先得机制,且每个Wi-Fi令牌仅限一台设备使用。“亚航涉及昆明航线的机上Wi-Fi,有可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开始使用。”(完)

编辑:张少虎 标签: 亚航 航线 Wi-Fi roKKi Chats

精彩热图

瓷娃娃自立生活项目毕业典礼在京举办

新疆18对乡村青年婚礼乘马车巡游3000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