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家三口因害怕卖淫事泄 杀17岁少女抛尸

2014-11-04 10:51:04 来源:云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清晨,云南师宗小石山水库之滨,三三两两的师宗市民,或漫步于坝梗之间,或嬉戏于亲水平台之上,或垂钓于坡岸草地之滨,一派悠然景象。

然而,谁能想到在这如诗如画的环境中,白色口袋中藏匿的一具浮尸破坏了它的美感和那一份宁静的和谐。谁又能想到一位花季少女的生命在这里陨落!

案件震惊师宗,百姓人心惶惶,公安民警在毫无线索的情况下,将案犯很快缉拿归案……

水库惊现“浮尸”

又是一个周末,酷爱垂钓的老李和老张向往常一样来到小石山水库边开始垂钓。

穿线、挂饵、抛竿……

一系列娴熟的动作完成后,耐心的等待着鱼儿上钩。这是老张突然发现在旁边的水面上漂浮着一个白色的袋子。处于好奇老张走到水边找了一根木棍准备试探着挑取袋子,走进后老张发现,袋子里隐隐有一支鞋子撑出的印痕很明显。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老张用木棍捅了一下袋子。随着,噗的一声袋子破裂。老张顺着破开的小孔看见里面有一只蓝边黑底的鞋子和一条草绿色的裤脚。老张猛然惊醒这是一具尸体,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勘验。确定死者为女性,20岁左右,因颈部受到勒压导致窒息死亡,从被水浸泡的程度上判断,这具尸体在水库里应该浸泡了一个星期以上,尸体已中度腐烂。脖子有红色袜子缠绕,有明显的勒痕。由于死者身上没有任何证件,民警一时无法查证死者的真实身份。

杀人沉尸,手段残忍,作案动机迷雾重重,案情扑朔迷离,凶手究竟是谁,为什么会在此地作案?是仇杀还是情杀?此处是第一案发现场还是仅仅只是抛尸现场?

案件侦破工作陷入被动。

编辑:张少虎 标签: 阿苏拉子 警方 卖淫 抛尸现场 办案民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瓷娃娃自立生活项目毕业典礼在京举办

新疆18对乡村青年婚礼乘马车巡游3000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