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云南省委等举办学习实践活动骨干培训班

2014-10-21 11:20:42 来源:云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昨日,由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农工党云南省委、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骨干培训班在昆明开班,农工党云南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地方委员会专职干部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自民主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来,农工党云南省委抓住学习培训这一重点,采取不同形式积极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精神实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此次培训班,学员们将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建设”等专题学习。

  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杨鸿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完)(记者 季征)

精彩热图

保险箱商家放百万现金求砸开 大妈不服挥锤上阵

江西九江学院女学生装修复古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