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最有特色的书店

2014-08-26 17:18:4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最traditional】清华书屋

昆明最有特色的书店

清华书屋

(地址:一二一大街308号 电话:0871-65516178 65322898)

作为昆明本土最“老派”的书店,清华书屋早已成为昆明学子们心中最深刻的记忆。清华书屋基本算是昆明最好的学术书店,除了医学类,其他学科的最新最权威的专业教材和学术著作基本都可以买到,考试类的图书品种也比较齐全。除此以外,清华书屋还有中华书局、上海三联、书馆出版的古董书等“骨灰级”藏书。

【号外时间到啦!】作为《China Daily》的死忠粉,小编在此特别强调下,无论是在上述提到的任何一家书店,你都可以找到《China Daily》的优雅身影。在这里希望大家多捧CD的场,也感谢大家关注“中国日报社云南记者站”微信公众平台。愿大家度过美好的一天,么么哒!

编辑:宁波 标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山东电视台门口发生劫持小孩事件 原因不明

云南鲁甸地震灾区36名学生 来京读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