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川交界5.9级地震已致云南4人遇难

2013-08-31 16:42:5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云南省迪庆州抗震救灾指挥部最新消息,截至8月31日12时,迪庆州因震死亡人数增至4人,地震还造成3辆车(货车2辆、旅游面包车1辆)被落石砸中受损。部分伤员已在医院救治,其他伤员在送往医院途中。

据介绍,遇难家属安抚、伤员转移救治、抢险救灾等工作正在全力推进。因部分灾区通讯中断,详细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情况正在统计核实中。

截至13时50分,德钦县城电力恢复正常供应,受灾乡镇线路仍在紧急抢修中。国道214线香格里拉至德钦段通往奔子栏镇的道路正在抢通中。香格里拉县尼西乡至维西县13公里处有大型落石,道路阻断,正在抢通中,预计31日下午可以抢通。香格里拉县尼西乡通往维西县城汤满河电站附近因震山体大面积滑坡,道路中断。

据介绍,地震发生后,迪庆州地震、国土、民政等相关部门启动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对各类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对水利水电工程、矿山、公路沿线、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点、中小学校、旅游景区景点、陡坡下和沟口处居民点的地质灾害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做到不留死角。(记者 李怀岩、伍晓阳、侯文坤)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