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本网专稿
2011“爱心一元捐”活动募集善款达482.43万
2011-08-25 19:38:5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8月23日上午,由自治区妇联主办、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承办的2011年“爱心一元捐”活动总结暨“春暖助学”资助金发放大会在新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中心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热孜万·艾拜、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建玲、重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兰运华以及自治区厅局级单位、企事业单位、受助女大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热孜万·艾拜对2011年“爱心一元捐”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通过各种方式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关心慈善事业,为此而奉献爱心,并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创造条件,营造崇尚和参与慈善社会舆论氛围,不断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重庆市妇联向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别捐赠10万元和5万元的“圆梦行动”助学款,资助25名贫困女大学新生,给她们带来新的希望。

此外,参会领导为来自乌鲁木齐市的16名贫困女大学生代表每人发放了1000元资助金。

记者从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获悉,2011年“爱心一元捐”活动于3月8日全面启动,截止8月19日,共募集善款482.43万元,其中自治区级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募捐善款49.84万元,各地州、市妇联募集善款432.59万元。本次活动募集的善款资助对象为来自全疆70个县市(含农六师)的800名今年参加普通高考且成绩达到大学本科第二批次以上录取分数线的各族贫困女大学生。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茹克雅)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首届"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西藏、云南、海南3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秦光荣任云南省委书记 李纪恒提名为省长候选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