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本网专稿
国家级玉雕作品、玉雕大师评定活动在乌鲁木齐举办
2011-08-25 19:38:5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日前,为期5天,由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玉石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玉雕作品、玉雕大师评选活动”在自治区博物馆开幕。此活动是我区首次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件玉雕精品参加评选。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特邀的国内5位顶级玉雕大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玉石界专业人士围绕中华民族玉文化传承与创新暨玉石行业发展分别发表演讲,与本土玉雕大师相互交流玉文化和技艺。

记者从本次活动承办方自治区工商联珠宝商会了解到,本次玉雕作品参评的是“中华龙奖”,是玉雕作品国家级最高奖项,代表国家级玉雕设计雕刻艺术的先进水平。此奖项设特别奖、金银、铜奖和最佳创意奖、最佳工艺奖及优秀作品奖。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茹克雅)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首届"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西藏、云南、海南3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秦光荣任云南省委书记 李纪恒提名为省长候选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