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乌鲁木齐:爱心老板请维稳队员吃午餐

2015-01-30 10:48:1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你们辛苦了,进来歇歇脚。”1月26日,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三工街道一位爱心餐厅老板自掏腰包,邀请辖区30多位维稳一线工作人员吃午餐。

餐厅老板叫吕风洲,他经营的吕记小鲜美食街位于轴承厂附近。“我经常看到维稳队员在巡逻,辖区的社会稳定,离不开他们的坚守。”吕风洲说。

大盘鱼、农家小炒……几道家常菜热腾腾地端上桌,吕风洲招呼着大家动筷子。

“群众对我们的认可,让我们信心百倍,今后维稳工作还要更加扎实。”机械厂巡控大队中队长陈东坦言,从2014年起,就不断有群众自发慰问他们,夏天送矿泉水,冬天送暖手宝,让队员们感到很温暖。

三工街道下辖13个社区,辖区共有57325人,其中流动人口6465人。作为高新区(新市区)18个警民联系点之一,2014年,机械厂巡控大队全天候展开街面巡控,接出警400多起,配合公安机关抓捕犯罪嫌疑人280人。(郝玉)

编辑:于熙 标签: 维稳 队员 吃午餐 吕风洲 巡控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女星为博眼球主动掀裙

图片故事:“玻璃女孩”刘儒珍的大学生活

福州一私人餐厅设环卫工休息站

“虎”啸林海雪原

精彩热图

三尺岗台上的特殊婚礼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听见黑白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