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新闻: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赵薇和王益的“关系”很难撇清
2010-04-01 15:44:59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1日是“愚人节”,也是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的生日,有人戏称其“愚人王益”。然后,今年的愚人节,注定与王益已经度过的53个生日截然不同,因为他已经从副部级官员沦为阶下囚。今天上午,王益在北京市一中院出庭受审,检方指控其受贿1190多万元。令人震惊的是,王益涉嫌犯罪一案,有两个著名女明星牵涉其中。(3月31日《北京晚报》)

众所周知的是,这两个因王益落马而被“牵连”的两个女明星,一个是著名主持人刘芳菲,另一个是当红明星赵薇。就案情而言,刘芳菲收受关系人200万元用于偿还房贷,虽然后来王益事发被调查时,刘芳菲已把200万元还给了行贿人李涛,并给了4万元利息。但无可置疑的是,行贿受贿事实已确凿无疑。

但赵薇呢?据赵薇声称,在收受30万元时“确定只是一场单纯的商业活动,没有复杂的背景,并表示不认识王益这个人。”这显然有些污辱公众智商,如果不认识王益,王益又凭什么专门带你赵薇出席公司开业典礼?所谓的30万元演出费里面,究竟有没有权与色的交易?至少,在事实最终澄清之前,请有关女明星最好别先急着撇清。更何况,你说不认识王益又有几个人会相信这番鬼话。

腐败官员与漂亮女明星“有染”,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已经落马的腐败分子、黑社会势力“保护伞”文强,曾在被抓获后嚣张地声称:和多少名来重庆演出的女明星睡过觉云云。虽然纪委有关方面未必会因此将注意力转移到查实“桃色事件”上,但无风不起浪总差不了多少。那些多少个被人“睡”过的女明星急着撇清而来不及,恐怕也不会主动铤身而出“当证人”吧?当然,已查证属实的高官与女明星有染的并不是没有。原深圳市长许宗衡与某某女明星“暗通款曲”,虽然出于隐私保护未公布女明星姓名,但纪委方面早已掌握证据却是事实。还有哪个“飞来飞去”到上海幽会某著名女主持人(情妇)的前国家统计局局长邱晓华......如此分析,任谁又敢想象王益落马之前又究竟和几个明星“好妹妹”好的不得了呢?

来源:东方网 编辑:马原 柏晶晶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耗资50多亿打造、面积达32平方公里的内蒙古康巴什是一座豪华新城,但同时也成了一座无人居住的‘鬼城’。花5年时间建设的康巴什,原意要成为鄂尔多斯对外炫耀的市中心,但如今却是中国房地产泡沫的最佳展示品。>> 详细
点击排行
  27个部委网站仅12个按规定公布年报
统计局审计署公布预算 统计局住房公积金逾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