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绿色通道”护航双青新家园百姓顺利入住

2015-02-16 10:37:11 来源:天津北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房项目——双青新家园,是市委市政府改善民生、造福百姓的重点工程。为了满足辖区居民用电需求,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东供电分公司共同研究,果断决定从手续上开辟绿色通道,与天津住宅集团共同建站,目前新建110KV变电站主体已基本完工。

“绿色通道”护航双青新家园百姓顺利入住

  住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双青新家园项目情况

“绿色通道”护航双青新家园百姓顺利入住

  变电站效果图

双青新家园该项目总占地面积5288亩,总建筑面积42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为中低收入群众提供4.5万套住宅,满足15万人居住需求。

作为开发建设该项目的天津住宅集团及相关电力配套部门,承担着市委市政府的嘱托和广大中低收入家庭的期待,决心不仅要把住房优质高速建设好,还要把电力系统及时供应到位。

根据北辰区“十二五”规划,双青地区现状电源点难以满足该项目用电需求,而新建变电站从立项到投产周期又很长,不能及时满足百姓的生活需求。为加快北辰双青地区的电网建设进度,满足双青新家园电力供应,经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东供电分公司共同研究,果断决定从手续上开辟绿色通道,立即与天津住宅集团共同建站,现已全面开工。在城东供电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新建的110KV变电站主体已基本完工。近日,城东供电分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该项目进行现场服务指导,解决疑难问题,力争在9月底前彻底解决双青新家园供电问题。

与此同时,2014年,为确保双青新家园9、14、18号地正式供电,4778户居民如期顺利入住,城东供电分公司采取临时供电方案,解决了竣工地块用电需求,电力配套工程与住宅工程同步竣工。

2015年伊始,双青15、16、19号地也即将迎来百姓入住,为确保入住前顺利竣工验收和百姓供电需求,城东供电分公司积极研究采取临时方案,由赵虎庄变电站出线,从手续办理上开辟绿色通道,加快电力配套工程进度,解决供电难题,为确保百姓按期实现入住争取了时间。(记者付文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CBA总决赛:北京首钢队夺得冠军

商场庆典上演比基尼诱惑

苍井空拍广告舔冰淇淋

4个越南新娘的中国生活(组图)

精彩热图

广东一景区现巨型娃娃鱼(组图)

五旬农民举债造潜水艇 可乘坐15人

上海现造价百万集装箱建筑群

合肥坠水直升机打捞靠岸 未发现失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