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天津>财经消费
布鲁达红酒坊现酒托 市民"差钱"脱身
2011-07-27 11:40:53      来源:天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近日,市民郭某投诉,称自己被“酒托”带到天津意式风情街布鲁达红酒坊,在消费470元后,这位“酒托”又喊来另一位朋友,并再次点了500多元的红酒和拼盘。郭某见形势不对,自称钱没带够,转身离开。

下套:网友见面 自称没吃饭

据郭某透露,7月14日傍晚,一位名叫“拥抱”的网友通过QQ与将自己加为好友。聊天过程中,“拥抱”称想与郭某见个面认识一下,郭某同意。

双方见面后,郭某的一次次提议均被对方拒绝,原来这是一个圈套。

当晚7点左右,郭某先是提出到海河边走走,对方表示想去意式风情街转转。到了风情街,对方称自己还没吃饭,一直饿着肚子。郭某提议去吃巴西烤肉,对方称自己怕胖,不吃烤肉,于是把郭某带到了意式风情街上的布鲁达红酒坊。

进套:意式风情街消费千元

就坐后,郭某发现该西餐吧的菜单标价昂贵。出于面子上的顾虑,郭某点了一些相对便宜的主食,共200多元。此时,对方拿过菜单,又点了一瓶200多元的红酒。

郭某称,两人共消费500多元,打折后自己支付了470多元。

就餐过程中,对方接了一个电话后表示,自己的朋友要过来那东西。郭某听后,感觉情况越来越不对劲,出于提防意识,郭某告知对方,其朋友来后让其自己买单。

不出郭某所料,对方的朋友来到布鲁达红酒坊后,主动点了一些水果拼盘、西式炒粉和进口红酒,共500多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州公布第二批"7·23"动车事故遇难者名单
财政部:推进预算公开 扩大范围细化内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