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罗湖一老太太被熟人忽悠骗走两套房子

2015-03-12 10:08:51 来源:深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罗湖一老太太被熟人忽悠骗走两套房子

  插图 李智

熟人突然送馅饼 小心暗藏“杀熟”陷阱

嫌疑人多利用熟人心理作案,律师提醒不要贪图便宜

被熟人忽悠“杀熟”真是郁闷的事,几名南山市民春节刚过就被敲了“闷棍子”,被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骗了不少钱。罗湖一老太太则被熟人忽悠骗走了两套房子,更有熟人充当中间人,故意抬高售价,忽悠老人拿着儿女过年给的钱买高价药品和“治病”床褥。

物业人员骗走商户35万元

南山市民陆小姐今年春节过得很焦虑,经营服装生意的她,被服装店所在的商场物业人员刘某骗走26万多元,她报警后才知道还有两个市民也和她一样,一个被骗走42000元,一个被骗走50400元。

陆小姐在南海大道万豪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集美堂商业广场一楼经营服装生意。2015年1月8日,管理处工作人员刘某突然上门告知陆小姐,假称当时管理处推出租赁优惠活动,针对个别商铺可降低2015年的店铺租金,但前提是要预缴半年的租金。陆小姐前后思量后,同意预缴半年租金,于是将自己租的两个店铺的租金外加管理费共62700元给了刘某。

编辑:刘婧 标签: 熟人 刘某 集美堂 忽悠 房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一食品店发生火灾 周围停放车辆烧成空壳

妻子推着病床带瘫痪丈夫看油菜花

中国富豪3.25亿购温哥华豪宅

重庆峡谷峭壁上现空中栈道 最高深度达500米

精彩热图

杭州初春:欲把西湖比西子 淡妆浓抹总相宜

【图片故事】河北两名残疾人十载植树上万棵

公园"相亲角"人头攒动 大叔大妈急帮孩子寻姻缘

青岛栈桥海鸥集结觅食场面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