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高速公路车流渐密 北上湖南借道二广高速是合理选择

2015-02-10 13:11:47 来源:深圳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2个服务区客流较大

2月9日~16日,各高速公路服务区将迎来不同程度的客流高峰,每天的客流高峰时段主要在9时~13时和15时30分~19时30分。其中,京港澳高速沿线的瓦窑岗、曲江服务区,二广高速的小三江、白沙、丰阳服务区,粤赣高速的泰美、热水服务区,深汕高速的鲘门服务区,广乐高速的源潭、黎溪、一六、乐昌、梅花北服务区,广湛高速的梁金山、阳江、阳西、官渡、电白服务区,广梧高速的蚬岗、安塘,附城、葵洞服务区等,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车流客流高密集情况,提醒过往车辆做好停歇安排。

整个春运期间,省交通集团在服务区举行“志愿伴您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有上千名志愿者戴着“小红帽”,穿着志愿者服装,在集团所属166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每天工作8小时,为过往旅客提供服务。旅客如有特殊困难,可以向服务区志愿者求助。

据了解,除了常规的免费茶水、交通引导、信息咨询、免费药箱、便捷充电、简易维修、广播找人等服务外。省集团所属各服务区还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如开阳高速梁金山服务区联合汽修厂,开展“不让车辆带‘病’上路”免费测量车胎气压便民活动。广乐高速黎溪服务区联合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将于2月11日至2月17日,在北行往湖南方向为车主提供免费检测服务。

相关新闻

自驾到湖北可选平汝高速

【深圳商报讯】(记者肖晗)春运期间,京港澳高速湖北段北上车辆明显增多,尤其长沙到岳阳路段,在上周末车流已超过了最大设计流量。湖南交警部门提示,途经湖南北上湖北的车主可选择平汝高速通行,平汝高速湖南境内全线贯通,建成时间短,路况好,且与湖北高速公路已对接。

广东如何上平汝高速:

线路1:沿京港澳高速北上→马坝互通→转S10韶赣高速西行→丹霞收费站(G106 2207km)下高速转G106国道往仁化方向北上→井坡收费站(G106 2124km)→上S11平汝高速北行(可到达株洲、平江)→湘鄂界冬塔收费站→湖北通界高速(可到达湖北通城)→杭瑞高速→咸通高速(可到达湖北咸宁)→在咸宁转回G4京港澳高速(可到达湖北武汉)。

线路2:沿广乐高速北上→刘屋互通→转韶赣南连接线北上→马坝互通→转S10韶赣高速西行→丹霞收费站下高速(G106 2207km)转国道G106国道往仁化方向北上→井坡收费站(G106 2124km)上S11平汝高速北行(可到达株洲、平江)→湘鄂界冬塔收费站→湖北通界高速(可到达湖北通城)→杭瑞高速→湖北咸通高速(可到达湖北咸宁)→在咸宁转回G4京港澳高速(可到达湖北武汉)。

编辑:刘婧 标签: 广乐 韶赣 丰阳 高速公路服务区 车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希尔顿心机装抢镜红毯

临沂11岁留守女童坚强照料瘫痪母亲撑起一个家

司机掉入水中 亡前致电妻子“车门打不开”

湖北豪华车队免费送打工游子返乡

精彩热图

江西守林员自掘“山洞值班室”执勤

武汉城管与“地摊王”拉锯战14年 用真情将其劝离

章子怡落泪答应汪峰求婚

台湾坠机事故3人仍失踪 家属说明会确定同机同赔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