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人多遇踩踏怎么办 盘腿打坐护头弯腰

2015-02-04 16:22:44 来源:深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人多遇踩踏怎么办 盘腿打坐护头弯腰

  教官教孩子们如何在防踩踏中靠墙(柱)保护自己。本版图片均由李昊宸摄

宝安区妇儿中心组织亲子安全防护演练

人多遇踩踏怎么办 盘腿打坐护头弯腰

“小朋友们,如果你挤在拥挤的人群中,钱包掉了,要不要弯腰去捡?”教官问。“不要!等人群散了再去捡。鞋带松了也不要弯腰去系,因为容易被踩踏。”小朋友七嘴八舌地以新学到的知识回答。

亲子齐上阵学习安全防护

这是上周末在宝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下称“妇儿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行的一场亲子安全防护学习演练中的一个镜头。此次活动拉开了2015年公益活动的序幕,也是春节来临之际送给宝安区全区家庭的一份平安礼物。

为了孩子们安全度过寒假,宝安区妇儿中心联合深圳晚报社,邀请有关专家组织了一场亲子安全防护的学习和训练。宝安区近200位孩子和家长参加培训,学习如何防绑架、防踩踏、火灾中安全逃生等知识。

资深安全防护教官、前特种兵邱钧明和深晚工作人员一起,通过讲解、演练、情景模拟等生动活泼的形式,让这些6~12岁的孩子们树立安全防护的意识和技巧,掌握安全防护关键点。

编辑:刘婧 标签: 盘腿 教官 亲子 打坐 踩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7岁女童离世 捐献器官救人

四川凉山高二女生怀孕索引产费 遭高一男友棒杀

沈阳300扇阳台大楼各家扩建有长有短贴脸亲近

图片故事:老街“守艺人”

精彩热图

图片故事:8岁羊倌风雪中放羊养家

重庆首条彩色公路正式投入使用有效缓解视觉疲劳

香港:马云出席创业交流会

探秘造星工厂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