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内首个碳排放管理系统产业化基地将落户宝安沙井

2014-11-14 10:48: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象山圣佐治低碳产业园启动项目法定图则调整通过公示,投产后年带动低碳产业产值约17亿元

国内首个碳排放管理系统产业化基地将落户宝安沙井

  圣佐治低碳产业园规划图。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周锦春 特约记者 唐成茂 通讯员林楚婷)实现“碳排放实时管理系统”的产业化和低碳产业集聚,投产后每年带动约17亿元的低碳产业产值的象山低碳产业园圣佐治低碳产业园,将在沙井街道动工建成。昨天(11月12日),记者从沙井街道获悉,圣佐治低碳产业园法定图则调整已经公示,这意味着该启动项目在从规划到落地的进程上又迈进了一步。

圣佐治低碳产业园位于沙井街道新玉路,在象山低碳产业园东南部,规划用地面积约8.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3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27亿元。项目拟建设低碳总部大厦、低碳生产区、低碳研发区和配套区,以实现“碳排放实时管理系统”的产业化和低碳产业集聚园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的女性苦行僧:行脚乞食 露宿野外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读本》首次进入中学课堂

记者探访“双十一”后的阿里巴巴总部(组图)

世界最高与最爱男伦敦相见欢

精彩热图

温州高速大客车变“火车” 21人险中逃生

流浪夫妻背硬币到银行 换300元寄大学生女儿

靖边一32岁女子产4胞胎 父母喜忧参半担心奶粉钱

武汉一高校遭200吨渣土堵门(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