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7月9日大运会开幕式演练期间交通管制公告
2011-07-08 11:07:3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做好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开幕式各项筹备工作,我市将于2011年7月9日进行开幕式相关内容演练,届时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为尽量减少演练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保证演练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现将当日采取的交通管理措施和出行提示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理措施

(一)16时45分至17时25分,临时管制龙翔大道(黄阁路至水官高速入口)双向车道。

(二)16时50分至17时45分,临时管制水官高速(龙岗往市区方向)单向车道。

(三)16时45分至18时20分,间断放行由清平高速、泥岗路、北环大道、沙河西路、东滨路、科苑南路至南山深圳湾体育中心方向的单向车道。

(四)16时45分至18时15分,间断放行由南坪快速、福龙路、香蜜湖路、滨河大道、滨海大道、沙河西路至南山深圳湾体育中心方向的单向车道。

二、绕行线路

(一)16时45分至17时45分,原经龙翔大道、水官高速往市区方向行驶的机动车,选择经黄阁路、机荷高速、梅观高速,或者是选择经黄阁路、深惠路往市区方向行驶。

(二)原经泥岗路、北环大道西行的机动车,请尽量选择深南路、笋岗路等道路西行。

(三)原经南坪快速、福龙路、香蜜湖路往福田方向行驶的机动车,请尽量选择继续西行南坪快速,经塘朗山隧道、北环路东行绕行。

(四)原经沙河西路南行的机动车,请尽量选择后海大道、南海大道、东滨路绕行。

(五)原经滨河、滨海大道西行的机动车,请尽量选择新洲路北行,经深南大道、白石路、侨香路等道路西行。

三、执勤交警将在管制路口设立禁行牌或者是利用设施隔离进行管控,并在相邻路段进行前端分流,全力疏导交通,请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并注意标志或者交通设施的变化,服从执勤交警的指挥。

四、路况信息发布方式

“精彩大运,有您参与”,交警部门在演练当天,将通过信息诱导屏、电台广播、深圳交警互联网主页、深圳新闻网论坛、深圳交警微博、手机WAP网(www.szicity.com“网上深圳交警”)、手机短信(发送字母“L”至106573455222查询实时路况)、电话热线(83162933、84469111)密集播报实时路况,敬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全市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土地问责:44地方负责人29国土部门负责人被处分
中国设立首个群岛新区推进实施海洋战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