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时政
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情况
2011-10-27 13:45:0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情况

图为会议现场。新华网 陈竞超 摄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7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召开联组会议,对国务院关于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专题询问。

姜伟新:“十二五”末以后我国住房保障逐步转到货币补贴为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 姜伟新]基本住房保障制度,按我们的理解,大概应该包括保障的范围、保障的方式、保障的机制、目标和原则。这几个方面,这几年确实都是在不断地完善着。我们考虑,住房保障范围就是低收入和部分中等偏下收入的,没有房子住的和住房困难的,住房困难的包括不成套,几百个人共用一个卫生间等等。方式还是实物保障和货币补贴两种方式,这两年实物保障多一点,“十二五”末以后,逐步转到货币补贴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
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制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确定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发展的金融、财税政策措施。>> 详细
点击排行
  十六大以来中央文化体制改革思想脉络
《中央关于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决定》诞生记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