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东北等地未来两日有雨雪西南旱区有弱降水

2012-03-03 08:4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华北东北等地未来两日有雨雪西南旱区有弱降水

4日08时至5日08时,西北地区中东部、青藏高原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西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黄淮大部、江淮、江南、江汉、华南、西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江南大部、华南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50~75毫米)。

中央气象台今晨发布最新天气预报。未来两天,江南和华南地区将有较强降水,而北方冬麦区也将出现弱雨雪天气。西南旱区也将有弱降水。

江南华南有较强降水

3~5日,淮河以南的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大部、贵州南部、华南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过程累积雨量有70~150毫米;新疆西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东北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南部、东北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

北方冬麦区有弱雨雪过程

3~5日,北方冬麦区将有小雨雪或雨夹雪,降水量为1~5毫米。

西南旱区有弱降水

3~4日,云南、四川南部等旱区的部分地区有弱降雨。降雨量一般为1~8毫米,局部10~15毫米。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大部 旱区 贵州西南部 华北东部 雨雪天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香港海洋公园大熊猫馆开放

网上雷锋热频出新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