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莫成“出轨节” 高速公路现反色情广告

2012-02-10 14:55:52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情人节莫成“出轨节” 高速公路现反色情广告

情人节前夕,中国首家民间反色情公益网站——中国反色情网的网友自费出资,在高速路上打出了巨幅反色情广告,呼唤“让爱回家”。 陈林摄

中新网石家庄2月8日电(陈林)情人节临近,在石黄高速石家庄境内,两块巨幅“反色情广告”很是抢眼。红色大背景下,分别写有“色字头上一把刀”、“不要出轨情人节让爱回家”、“劝君莫借风流债 借得快来还得快”等字样。其中“色”字上面是一把鲜血淋漓的刀。

记者经走访得知,这是中国反色情网的网友自费出资,在高速路上打出的广告,呼唤“让爱回家”。

据了解,2010年10月,河北石家庄几位女网友深感网络色情对孩子和家庭的危害,创立了中国第一家以反对色情为主旨的公益网站——中国反色情网。该网站“远离色情、珍爱人生”等口号在网友中引发了强烈共鸣,短短数月在互联网上迅速蹿红。一年多来,该网站曾因举报大量黄色网站获过国家万元奖励,也多次受到过黑客攻击。

据该网站发起人之一夏海新介绍,近年来西方的情人节因商家炒作日益火爆,但其带来的负面影响也一直备受争议。“我们通过调查发现,情人节时候宾馆爆满,鲜花店、成人用品店、珠宝礼品店都生意火爆,但真正是夫妻过节的又有多少?有网友因此把情人节戏称为‘出轨节’。情人节前(我们)希望通过巨幅广告,给沉迷于色情中的人们以警醒。”

夏海新称,这次由热心网友出资共做了4块反色情广告,每块长18米,宽6米,2块在石黄高速,2块在京珠高速。广告公司在了解情况后也给予了优惠。

中国反色情网义工赵女士告诉记者,作为一个中学生家长的她,竟然在学校门口看到了人流广告,非常担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希望能够呼吁更多市民一起抵制色情,让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让家庭和谐。

来源:中新网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情人节 色情网 高速公路 让爱回家 广告公司  

精彩热图

让你笑到抽搐的囧图

各省平均身高你达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