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网络红人TOP10出炉了!

2011-12-31 09:47:3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1年,网络世界,我们做了些什么?网络是一个神奇的舞台,每天都上演着一幕幕人间悲喜剧;网络是一个百变的万花筒,可以折射出社会的大事小情、网民们千变万化的面孔;网络是一家造梦工厂,多少人想借助网络的力量成为众人追捧的对象;网络更是女巫的制药缸,多少新生词汇就此衍变……因为网络,他们的命运被改变;也因为他们,我们的生活正在被改变。

2011网络红人TOP10出炉了!

TOP1干露露浴室征婚天雷滚滚

2011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一段名为《母亲冲进澡堂给女儿拍视频征婚》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得非常火!内容是一位担心女儿嫁不出去的母亲,寻思着给1985年出生、至今单身的女儿拍一段视频,放到网上征婚。但也许老太太着急过头了,听到女儿在浴室里喊她过去搓背,竟举着摄像机冲了进去!这段视频被网友称为“浴室征婚门”。

视频中的女儿就是干露露。2011年3月28日干露露与其母雷女士参加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节目首次录影,录制期间干露露与母亲相互爆料,粗口不断,最后干露露因情绪失控,母女二人大打出手,可谓雷倒众人。

编辑: 马原  标签: 干露 拍客 年度亚军 咆哮 网络红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公司年会中那些有趣节目

全球各大品牌命名潜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