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社会
江西星子千人签名征集温暖 拒绝冷漠
2011-11-16 15:09:00      来源:中广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1月11日,江西星子县当地一些网友在该县繁华路段开展了“拒绝冷漠,传递温暖”签名活动,该县各单位、中小学校学生和市民等近1000人参加签名。

宣传横幅、宣传展架、彩旗鲜花扮靓了县城主要街道及活动现场,成为一道亮丽风景。上午不到9时许,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就早早来到现场向过往市民耐心地讲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号召大家前来签名支持此次活动,正在街头值勤的交警同志带头签名,接着县里相关部门的领导也来了……

据悉,广东小悦悦事件发生后,引发了星子网友的热烈讨论,10月29日,星子当地的落星墩论坛管理员发出“爱心征集令”,号召热心网友组成志愿者开展“拒绝冷漠,传递温暖"签名征集温暖活动,让市民都能参与到“拒绝冷漠,传递温暖”活动中来。为有效开展“拒绝冷漠,传递温暖”活动,网友们还将与当地有关部门开展多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实效性强的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广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深圳第十三届高交会即将开幕 亮点透析
>> 详细

各地新闻
(王晔君) 11月14日铁道部证实,今年8月份京沪高铁上被召回的54列CRH380BL动车组列车,已整改合格,并将从今日(16日)起陆续恢复运营。据《新京报》报道,铁道部有关人士表示,如果CRH380BL型动车组逐步回归,则无需调图;如果54大列CRH380BL型动车组一次性回归,则京沪高铁必须调图。>>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要完善环境监测标准并逐步与国际接轨
环保部副部长张力军:城市空气质量低水平达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