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中非希望工程曝出"卢美美" 杨澜称与该机构无关
2011-08-18 19:4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非希望工程曝出

杨澜微博截屏

中非希望工程曝出

卢星宇出任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兼秘书长 与多名政商名流合影

正在度假中的杨澜昨天通过新浪微博发表声明,称与“中非希望工程”没有任何关系。

有网友近日将“中非希望工程”项目信息网上爆料,该组织24岁的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卢星宇也成为网络名人。有爆料将杨澜和该项目联系到一起,并称其是该组织“共同主席”。

杨澜昨晚23:10在其个人微博上发表声明,否认与该项目有关。杨澜表示:“事实是曾有该项目两次邀请我做其共同主席,我因不了解其情况均婉拒”。

针对网络传言,杨澜很明确地表示,“(我)与该机构没有任何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参观香港交易所
河北石家庄“骗官书记”王亚丽二审败诉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