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网曝红会司局级以上领导每人配两辆豪华公车
2011-08-09 10:24:10      来源:北京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红十字会今年真是多事之秋,负面新闻层出不穷,有的传言则变得所思。昨日(8日),又有微博在网上爆料称,“位于北京北新桥三条8号的中国红十字总会的车库里,停着若干豪华公车。红会司局级以上领导,每人两辆,此举是为应付北京限行而为。”

昨日下午两点,记者来到中国红十字总会,看到周围比较冷清。院门上竖着大大的牌子,写着“中国红十字总会赈灾募捐地点”和热线电话,记者拨打该电话未通。大院内有二三十个车位,停着的车并非十分高端,有个别几辆为尼桑和宝马。由于无法进入中国红十字总会大院,记者在院门口蹲守了三个小时,未看到有任何“豪华车辆”从车库开进开出。

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汝鹏,对方明确表示此事纯属谣言。“别说红十字会没有这待遇,连国家部委也没这个待遇。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卫生部提出到2020年培训30万名全科医师
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