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司机醉驾拖行女子近30米致死 被逾十名路人拦下
2011-07-11 10:29:03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天,海淀检察院透露,康某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捕。检方指控,醉酒后,康某驾驶面包车径直冲向了路边的一个大排档,拖行一名女士近30米,致其死亡。

康某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今年5月28日晚,康某和两名老乡在海淀区聚餐。席间,大家喝了一瓶白酒、几瓶啤酒。次日凌晨,已经喝高了的康某踉踉跄跄地上了自己面包车的驾驶座。不料启动后,车子完全不受康某控制,在马路上横闯,最终冲向了路边的一个大排档。正在吃饭的女士李某被撞倒。然而,康某并没有立即停车,面包车在拖行李某近30米后,被赶来的10多名路人拦下。

尽管路人告诉康某,车下有人,但他仍然紧闭车门、车窗,面带微笑地坐在驾驶室内。情急之下,众人一起上前把面包车掀翻,将车轮下的李某救出,但其终因全身多处损伤以及大失血,不治身亡。

事发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将康某控制,后经鉴定,康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8.1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广东已向国家提出“单独可生二胎”试点申请
三类社会组织将可直接登记 300万NGO有望转正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