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未来三天较强冷空气影响大部地区 中东部有雨雪[图]
2011-02-09 08:35:28      来源:中国天气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未来三天较强冷空气影响大部地区 中东部有雨雪[图]

9日08时-10日08时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较强冷空气影响大部地区 中东部地区将有雨雪天气

9~11日,较强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中东大部地区,上述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4~6℃,黄河中下游以南部分地区降温可达8~12℃,上述地区还将伴有4~6级的偏北风;11日,我国东部与南部海区将有7~9、阵风10级偏北风。

未来三天,新疆西部和北部、青藏高原北部和东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北部以及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有雨雪天气,其中,新疆伊犁河谷、河南中南部、安徽中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雪。

具体预报如下:

9日08时至10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部、青藏高原北部和东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中部、黑龙江北部、华北中西部、黄淮西部、江淮、江汉、江南、西南地区东部、广西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安徽中北部、河南中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黄淮东部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台湾海峡等海域将有5~7级、阵风8~9级偏北风。

10日08时至11日08时,新疆西部和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大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华北北部、黄淮中南部、江汉、江淮、江南、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苏皖南部、新疆伊犁河谷的局部地区有大雪;内蒙古、东北等地有4~6级偏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11日08时至12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中东部、黑龙江和吉林东部、山东半岛、湖北西部、江南西部和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黄淮东部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大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9级的北到东北风;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将有8~9级、阵风10级的偏北风;北部湾、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琼州海峡、南海西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6~7级东北风。

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双百”人物中的共产党员
>> 详细

各地新闻
春节假期已结束,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婚恋专家表示,面对人生大事之一的婚姻,父母和孩子都应该树立正确的心态,不要浮躁,不能为结婚而结婚。网民们除通过微博拜年外,还通过微博“晒团圆”“晒幸福”,这也成为2011春节亮点之一。>> 详细
点击排行
  发展改革委:低碳试点方案将纳入“十二五”规划
中央军委发布新修订的《党委工作条例》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