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云南盈江4.8级地震致8.06万人受灾 救灾有序开展
2011-02-03 16:03:1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云南盈江4.8级地震致8.06万人受灾 救灾有序开展

2月1日,云南省盈江县平原镇勐展村大团结下寨村民小组的房屋在地震中受损。当日15时11分,云南省盈江县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16时30分,还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新华社发(何海燕摄)

记者从云南省盈江县政府了解到,截至2日17时,地震造成8.06万人受灾,紧急避险6.45万人,轻伤1人,房屋受损706户3144间。目前,当地抗震救灾工作有序开展,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当地党委政府组织给受灾群众发放了物资,确保受灾群众过好春节。

2月1日,云南省盈江县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地震发生后,省、州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调查核实受灾受损情况,做好重点地区排危除险工作,及时安置受灾群众,保证春节期间物资供应充足,让受灾群众过好春节。

据介绍,地震发生后,盈江县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展开抗震救灾工作。当地还组织人力,紧急调运发放帐篷、棉被、棉衣、大米、彩条布等物资,做好受灾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新春走基层
>> 详细

各地新闻
题:冀中春来早 共祝祖国好——记胡锦涛总书记在河北保定同基层干部群众共迎新春 这是胡锦涛在保定市易县西山北乡石家统村看望老党员闫德书。>> 详细
点击排行
  2011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3日和5日召开
胡锦涛总书记在河北保定同基层干部群众共迎新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