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业内人士透露加油站转让费上千万
2011-01-17 09:18:34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一位给加油站提供设备的供应商昨日向记者透露:“转让一个加油站的利润大约40%—50%。”

要想办加油站,拿到办站“指标”是关键。程序是:申请人向市商务局申请,由市商务局提交到省商务厅,审批通过才算获得“指标”。

“实际更多的玩法是,搞到指标的人把油站建好,再卖给石油生产商或社会投资人。”

一位加油站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在国道上向村里买了几个加油站。过去行情是几百万,现在上千万元。”

据悉,办加油站要“照应”的事很多,商务局审批,通过安监、消防、环保、规划、土地、工商、税务、质监等等部门。

上千万元买一座加油站,回收成本有无保障呢?三环线上一加油站站长给记者描述:“三环线上主要做外地车生意。每年旺季从9月一直延续到次年春节,加油的车常常可以排到路上去,加不完。”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年终盘点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一两年来,礼贤镇、榆垡镇多个村的村民都收到不得加盖房屋的通知,镇政府对违章建筑的清理和管理也比较严格。>>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研究项目正式启动(图)
沈小平当选河北省副省长 谢计来当选省人大副主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