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上海>本网专稿
伊顿公司荣获中国社会责任特别大奖
2011-06-23 17:04:59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再次入选“2011(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100强榜单,并获得“2011中国社会责任特别大奖”的殊荣。榜单于日前在北京举办的201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揭晓。

年会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多家机构共同主办。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等政府官员以及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约300人参加了此次责任盛会。伊顿公司亚太区总裁何钦鸿(Curt Hutchins)还应邀作为演讲嘉宾就可持续发展和创新这一主题分享了公司的经验。

何钦鸿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此殊荣。伊顿始终坚持正当经营的理念,视可持续发展为公司技术创新和业绩增长的源动力,更重要的是,一百年来,我们身体力行,把可持续发展理念深深地融入到公司企业文化发展之中。伊顿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应对能源和动力管理的重大挑战,为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榜单设立社会责任特别大奖(内资企业)、社会责任特别大奖(外资企业)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三个部分,伊顿成为12家获得特别大奖的外资企业之一。

这次入榜企业的评价依据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专家评价体系”,涵盖公司治理和道德价值、就业与员工权益保护、环境保护与节能减排、产品质量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供应链伙伴关系、推动中国科技进步、税收贡献指数、科学规范的责任管理体系、良好的公众形象等10大项、44小项指标,在这些方面均表现突出的企业才有幸进入100强榜单。

多年来,伊顿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获得了广泛的认可,最近在全球相关方面获得的荣誉包括:

连续五年入选美国道德村协会“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

连续五年获得《企业责任官》杂志“百佳企业公民”称号

美国《财富》杂志“最受尊敬的企业”之一

《可持续资产管理年鉴》“2010年度全球6大最佳可持续领导力多元化工业公司之一”

纳斯达克全球可持续发展50强榜单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记者 马振寰)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目标的确立,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下面就是第二个阶段,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明确社会主义经济是有计划的商品经济,这个阶段大致是从1984年到1988年。在这一系列的改革实践的呼唤、理论界的推动,中央的决策支持下,所以十二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一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史上的重要文件。>> 详细
点击排行
  各界群众致信党中央祝贺建党90周年
中宣部:唱红歌与意识形态向左或向右转无任何关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