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持有10年有效美国赴中国签证 沪首位旅客的入境

2014-11-18 11:15:13 来源:解放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上海机场边检站在办理东航MU578航班(旧金山——上海)入境边检手续时,发现一位持有10年有效期美国赴中国多次旅游签证的美国籍华裔旅客徐女士,签证签发日期为2014年11月14日,签发地为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这是上海机场边检站在工作中办理的首位持10年有效期美国赴中国签证入境的旅客。

徐女士祖籍北京,此次系来沪旅游,家中还有些亲戚在中国,故对她来说10年期的签证特别方便。

2014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中美两国达成了最新的签证互惠协议。根据中美共识,双方为前往对方国家从事商务、旅游活动的另一方公民颁发有效期最长为10年的多次入境签证,为从事留学活动的另一方公民颁发有效期最长为5年的多次入境签证,自11月11日起执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英媒刊登中国今昔对比照 直观感受30年变化(组图)

济南一小区在建车库坍塌 多人被埋(组图)

男子新婚仅两月便杀死妻子 将尸体照片发朋友圈

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组织远海实战化攻防演练

精彩热图

南充卫校里的“女儿国” 54个班都是清一色女生

郑州知名商场建成仅5年被拆除 现场杂乱灰尘漫天

江边菜地除草 7旬大爷头部中枪

吉林四平一监狱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