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英伦出租车乘客中残疾人仅占8% 明年将增150辆

2014-11-14 15:22:35 来源:新闻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不好意思,现在附近的英伦车暂时没有,请问派一般的出租车可以吗?”强生旗下的50辆英伦老爷车在沪已行驶一个月,调度中心接线员每天要面对很多点名要乘坐英伦老爷车的市民,并且要不断地进行解释。由于人多车少,目前英伦出租车的预约成功率仅为25%左右。

从强生调度平台的统计数据来看,自从英伦车10月11日投入运营以来,残疾人用车占了总用车数的8%。强生出租车调度室值班长丁云萍告诉记者,目前英伦出租车数量仅有50辆,很难面面俱到完全满足预约需求。她介绍说,英伦出租车运营到现在,供车率大约有25%,而普通出租车的供车率在70%到80%。

强生方面表示,目前英伦车主要面向特殊人群,车辆的营运方式将以62580000电调平台接受预约和站点泊车为主,辅以路边扬招,以此实现车辆资源的最优配置,尽可能优先满足有特殊需要乘客的用车需求。

虽然英伦出租车十分紧俏,但强生公司承诺,残疾人用车只要提前一天预订,一定会全力满足。记者另悉,残疾人乘坐英伦车的相应补贴即将出台。

昨天,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曹文明告诉记者,明年年内,还有150辆英伦老爷出租车将提供给强生,尽量满足乘客需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我国“火星车”在珠海航展首次与公众见面

中羽赛林丹带伤2比1逆转约根森晋级八强

太原市伏龙寺突发大火

荷兰建世界首条"太阳路" 夜晚如繁星闪耀

精彩热图

河南郑州一幼儿园建“空中操场” 拆或不拆很尴尬

图片故事:我为街坊当“团长”

中国的女性苦行僧:行脚乞食 露宿野外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读本》首次进入中学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