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5山东高校寒假时间表出炉 青岛农业大学放56天

2014-11-15 09:35:56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5山东高校寒假时间表出炉 青岛农业大学放56天

放假超过49天的高校。

2015山东高校寒假时间表出炉 青岛农业大学放56天

放假少于30天的高校。

齐鲁网济南11月14日讯每年的寒暑假都牵动着莘莘学子们的心,那么2015年的寒假,你知道自己能放假多少天吗?最近记者整理了部分山东省内高校寒假时间表,其中放假时间最长的学校是青岛农业大学,放假时间最短的学校是中国海洋大学和山东警察学院,放假最早的是烟台南山学院,放假最晚的,还是中国海洋大学。

有网友根据各所高校寒假时长将高校划分了3类,其中,放假40天以上的学校是“文艺学校”,30多天的是“普通学校”,20多天的是“学霸学校”。

记者从“山东省高校2015寒假时间表”中看到,66所大学中有43所学校放假时间超过40天,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烟台大学等都在 “文艺学校”之列;放假时间超过30天的则有21所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稳居“普通大学”之列;放假时间不超过28天的“学霸大学”,则落在了中国海洋大学和山东警察学院的头上。

鲁东大学有学生发微博表示,“我们假期短,说明我们鲁大有钱”。山东财经大学的同学则表示,“放假有点晚,开学有点早,假期有点少”。

下面是2015年山东省内高校寒假放假的几个代表学校:

放假时间最长的学校:青岛农业大学 56天(快两个月的漫漫寒假简直是赶超暑假的节奏啊!)

放假时间最短的学校:中国海洋大学 28天 山东警察学院 28天(这是努力奋战以学霸姿态秒杀高富帅的学校!)

放假最早的学校:烟台南山学院 2015年1月10日(农历十一月二十,提前一个多月等过年是神马感觉?)

放假最晚的学校:中国海洋大学,2015年2月8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同学们想买火车票要加油吆,默默为学霸点根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陕西首次观察到秦岭大熊猫啃食羚牛腿骨

新疆塔城地区普降大雪 市民出行受阻

奶茶妹妹与前男友梁植同台主持照曝光

【图片故事】大山里的沙棘采撷人

精彩热图

广东毒贩为逃避检查疯狂飙车 撞上餐馆后被抓

衡阳现火车站主题餐馆 网友:创意绝了

中国新一批援非抗击埃博拉医疗队出征

我国“火星车”在珠海航展首次与公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