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货车高速爆胎冲出防护栏 绵阳消防迅速营救被困驾驶员

2015-03-25 11:19:20 来源:新华网四川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货车高速爆胎冲出防护栏 绵阳消防迅速营救被困驾驶员

23日13时16分,成巴高速肖家沟大桥上一辆货车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被困,消防官兵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将其救出。

昨日下午,一辆货车撞在高速路边的防护栏上,车头面目全非,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得知,车内驾驶室有一名男子被困,该男子的左腿被死死卡住,不时发出疼痛的呻吟。根据现场情况,为尽快救出被困男子,防止意外发生,官兵立即在百米开外划定警戒区域,保证自身安全,并组织救援人员利用撬棍、液压剪等工具对货车的暖风箱进行扩张,开辟救生通道。待逐步将被困人员腿部部位的杂物进行清理干净后,消防官兵近20分钟的扩张,成功将把被困人员救出。

货车高速爆胎冲出防护栏 绵阳消防迅速营救被困驾驶员

据被困驾驶员回忆,当时货车在高速上行驶时,前轮车胎突然爆胎,遂造成此次事故的发生。(李长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桂林现空中棚户区 铁皮加盖“空中楼阁”

安徽黄山现巨型“太极八卦图”

济南女司机酒驾撞9节护栏 遇交警先摆剪刀手

成都航空高校校花 制服照VS生活照彰显不一样的美

精彩热图

陕西灭门抛尸案嫌犯落网 为钱杀一家三口

中国超模大赛落幕 北京姑娘斩获前三甲

春来唐家河 景区喜迎客

河北两残障男子互为手眼 14年栽树万棵荒滩变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