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德阳一别墅开发商宣告解散 曾曝存在设计缺陷

2014-11-14 11:05:4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人民网成都11月13日电(陈永斌王军)“占地300亩,全别墅住宅,欧式建筑风格,规划设计别具韵味,处处体现贵族的大家风范。近20亩水景,2000平米会所,高标准的园林景观。”这是德阳市一处全别墅楼盘的广告,楼盘曾在德阳市备受关注。近日,该楼盘开发公司突然宣布因经营管理困难而解散,并进行解散清算。

数十套别墅未卖出 开发商宣告解散清算

德阳一别墅开发商宣告解散 曾曝存在设计缺陷

公司对外公布的解散清算通告

近日,德阳市一家平面媒体刊登了一则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解散清算公告,引起社会各界关注。这家名为“德阳市三合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房产企业正式宣告解散,并进行清算。

这家企业开发建设的“上水湾·东湖山领地”全别墅楼盘,是德阳市近年来为数不多的顶级豪宅。记者了解到,该楼盘建筑面积达7万5千平米,占地面积20万平米,拥有500多套别墅(联排、独栋、双拼)。广告宣称,该楼盘毗邻大型商场、学校、医院,均价超过9千元/平米,远超德阳市楼市均价。

记者查询了德阳市一些房产销售网站,显示目前该楼盘依然有数十套房源在售。当记者拨打该楼盘售楼部电话时,对方电话已经停机。

这家公司为何宣告解散?根据今年9月对外发布的公告:公司经营管理发生严重困难,全体股东一致同意解散公司,并成立解散清算组,开展清算工作。

记者欲拨打该公司公布的解散清算组电话了解详情,但对方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楼盘 开发商 设计缺陷 别墅住宅 东湖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的女性苦行僧:行脚乞食 露宿野外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读本》首次进入中学课堂

记者探访“双十一”后的阿里巴巴总部(组图)

世界最高与最爱男伦敦相见欢

精彩热图

温州高速大客车变“火车” 21人险中逃生

流浪夫妻背硬币到银行 换300元寄大学生女儿

靖边一32岁女子产4胞胎 父母喜忧参半担心奶粉钱

武汉一高校遭200吨渣土堵门(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