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四川>四川新闻
成都三环路分阶段单双号限行今起实施
2011-06-20 15:21: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晚9点20分,从羊犀立交到成南立交的沿途绿化带上,停了数十台挖掘机

●在主道车辆全部清空后,施工人员会根据沿途的标记点,对破损的路面进行拆除,并重新灌注水泥

●逐次分流的封闭方式,可以让车辆有序进入辅道,避免堵车的情况

成都三环路分阶段单双号限行今起实施

昨22点45分,龙潭立交主车道完全封闭

昨晚9点50分,在三环路羊犀立交内侧上桥处,10多名成都市路桥工程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合力将一面交通提示牌从货车上搬下来。之后,这面写着“三环路主道封闭”的提示牌侧立在桥上最左侧主道。“还有几分钟,就要开始封路了。”一名工作人员说。与此同时,相同的工作也在三环路的龙潭立交和成绵立交进行。

这意味着,三环路路面整治工程正式开始。未来的3个月里,这条成都市区最主要的交通转换通道之一,将进入“大修”状态。“真正的考验,将是城区的交通。”成都市交管局一位负责人称。

21点20分

数十台挖掘机路边待命

昨晚9点20分,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羊犀立交桥下桥辅道处。此时,三环路主道上车流并不大,但每一辆通过的汽车速度都很快。从羊犀立交到成南立交的沿途绿化带上,停了数十台挖掘机。

“到11点以后,才会正式施工。”成都市建委城建处副处长索奇峰介绍,在三环路主道车辆全部清空后,施工人员会根据沿途的标记点,对破损的路面进行拆除,并重新灌注水泥。“这一施工阶段,大约会持续3到5天。”

晚上10点,华西都市报记者前往另一施工地点——龙潭立交。施工地点位于龙潭立交往成南立交方向的下桥处,各种施工车辆整齐排在路边,数十名施工人员身着反光背心,正在做施工前最后的准备,“12点开始。”一名施工人员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离现在已经33年了,应该说经过33年的发展,中国发生了大变化,世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时空环境完全不同于30多年前了。>> 详细
点击排行
  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以行动献礼建党90周年
西部兴伟业 天山绘新图——吴邦国在新疆调研纪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