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人事变动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11-10-24 16:45:34      来源:湖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根据鄂组发 [2007]6号文件规定,现将拟任职的干部情况予以公示(共3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李亚华,男,汉族,湖北鄂州人,1963年5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团省委少委办副主任、主任,巴东县副县长,团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青年联合会秘书长,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赤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咸宁市副市长兼咸宁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咸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现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理事长、副主任、党委委员。

张勤耘,男,汉族,湖北广水人,1970年6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湖北日报社楚天都市报编辑部广告部副主任、主任,湖北日报社楚天广告总公司总经理,湖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现任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日报社)副总编辑、党委委员。

蔡华东,男,汉族,湖北仙桃人,1957年1月生,在职大学学历,法学硕士学位,1982年1月参加工作,198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湖北日报社楚天周末编辑部副总编辑、政宣科教部副主任、楚天都市报编辑部常务副总编辑,湖北日报社副社长、党委委员,湖北日报报业集团(湖北日报社)副总编辑、党委委员。现任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日报社)副总编辑、党委委员、省政协常委。

公示时间:2011年10月23日至2011年11月1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网上举报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27-12380;公示信箱设在省委组织部门口;来信请寄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邮政编码:430071;举报网站:http://www.hb12380.gov.cn。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形成合力"促大学生就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身份证法修正案草案:领取身份证应当登记指纹信息
国务院任免公安部、文化部等部门国家工作人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