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人事变动
李守信任山东大学党委书记
2011-10-19 17:10:23      来源:大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李守信任山东大学党委书记

山东大学新任党委书记李守信(图片来源:山东大学网站)

10月18日下午,山东大学在中心校区邵馆报告厅举行全校教师干部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副局长赵凡在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山东大学党委书记职务任免的决定,李守信同志担任山东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因年龄原因,朱正昌同志不再担任山东大学党委书记职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大会。大会由山东大学校长徐显明主持。

李守信,男,1954年10月出生,1974年4月入党,1973年2月参加工作。1978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1985年获英国伦敦大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人民大学在职博士学位。长期从事社会发展领域和规划领域的规划编制、投资安排、宏观管理、重大改革及发展政策研究制定等工作。2002年11月至2003年4月任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社会发展司司长,2003年4月至2006年6月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司司长,2006年6月起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司司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兼职教授。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百家网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知识竞赛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湖南省规定各级官员每年要下基层劳动
国家海洋局:蓬莱19-3油田C平台仍有油花溢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