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达州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
2010-03-25 10:44:25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3月23日,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李国友、王金尧、汤忠才、王全兴、刘方棠,市政协秘书长郝成科出席会议。

达州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

会议总结了2009年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去年,全市政协共收到社情民意信息145篇(条),市政协采用信息62篇、市委市政府采用13条、省政协采用9条。其中,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专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81篇(条),省、市采用56篇。

达州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

康莲英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讲话。她说,去年全市政协各级组织上下互动,内外联动,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成效明显,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助推达州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康莲英指出,人民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方面,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一年,要突出贯彻落实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政协重要会议的宣传、政协履职活动的宣传和政协委员典型事迹的宣传等四个重点,紧扣民主团结两大主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线,创新形式,坚持三贴近原则,在增强感染力上下功夫,在深度报道上做文章,进一步加强政协新闻宣传。按照“新”“特”“真”“准”“精”的要求,把握特点、量质并重,努力实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突破,真正实现政协作为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作用。

达州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兴就下一步做好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达州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

会上,达县政协、渠县政协、市政协农业委员会、达州日报社、宣汉县政协、大竹县政协分别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表彰了达县政协等5个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达州日报社等8个政协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肖国权等5名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和吴洁茹等12名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达州网新闻中心 编辑:肖亭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新网联合国9月24日电中国总理温家宝2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第65届联大一般性辩论,发表题为《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的讲话。”  温家宝在结束这篇讲话时说,一个和平发展的中国,一个充满活力的中国,一个敢于担当的中国,永远与世界同行。>> 详细
点击排行
  广州公租房供应对象将打破户籍限制
温家宝:涉及主权领土问题绝不妥协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