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首页       要闻       评论       罗阳生平       罗阳图集       追忆罗阳       ENGLISH
 
向英雄致敬!辽宁舰鸣笛哀悼歼15负责人罗阳

11月25日,歼-15舰载机研制现场总指挥罗阳同志不幸病逝的消息发布后,牵动了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全体官兵和歼-15飞行员们的心。今天他们以军人特有的方式表达对这位并肩作战的战友的无尽哀思。

中国航母14度的滑跃平台成就了中国第一代舰载机的完美升空,也见证了罗阳生命中最辉煌的时刻。上午9时,“辽宁” 舰全体官兵在甲板上列队面对舰首14度滑跃平台,行举手礼。鸣响汽笛为英雄送行。

这是“辽宁”舰的机库,前不久,罗阳在这里和官兵们举行了“确保战机成功着舰誓师”大会。官兵们来到这里,拿出当时的大会横幅,签名表达哀思。

在罗阳同志生前曾工作过的海军某舰载机训练基地,舰载机飞行员们在党旗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他们许下诺言,肩负起罗阳老大哥未完成的事业,完成好舰载机的后续训练任务,回报祖国和人民。(来源:央视网)

向英雄致敬!辽宁舰鸣笛哀悼歼15负责人罗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