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本网专稿
3090名比基尼美女惊现葫芦岛 刷新世界吉尼斯纪录
2011-08-18 13:38:11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090名比基尼美女惊现葫芦岛 刷新世界吉尼斯纪录
 
比基尼记录申请

3090名比基尼美女惊现葫芦岛 刷新世界吉尼斯纪录
 
古筝表演
 
3090名比基尼美女惊现葫芦岛 刷新世界吉尼斯纪录
 
吉尼斯申请成功

8月17日上午,首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泳装文化节重头戏——“我爱比基尼、万人吉尼斯”在辽宁葫芦岛举行。3090名身穿比基尼的美女同时出现在美丽的葫芦岛海滨上,场面甚是壮观。

在这3090人中,有专业模特、电视主持人、有大中小学学生、有机关干部、社区大妈。年龄最大的69岁,最小的仅4岁。她们的热情沸腾了整个葫芦岛海滨,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据悉,此前国外最多有1900余人同时参加并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如今这一纪录被葫芦岛的3090名比基尼美女刷新,创造了世界上人数最多的比基尼沙滩活动纪录,被英国吉尼斯总部认证为新的世界吉尼斯纪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参观香港交易所
新闻出版总署下发通知 挤掉教辅价格的“水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