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本网专稿
沈阳丽都喜来登抱得“金枕”归
2011-06-28 14:37:07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沈阳丽都喜来登抱得“金枕”归

近日,21世纪酒店业高峰论坛(2011)暨第八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落幕。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摘得“东北地区最受欢迎商务酒店”头衔,成为东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五星级酒店。

本次活动以“融合”为主题,旨在鼓励和嘉奖有杰出表现和贡献的酒店,以推动和引领整个酒店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自开业以来,不仅升级更新中西合璧式的装饰风格,更创新改革地将国际化与本地化管理理念结合在一起,广受业界和宾客的认可与好评。

“获得如此颇具声望的奖项是对我们过去一年成绩的充分肯定,这与酒店从管理层到员工的不懈努力密不可分,”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总经理乔治•范司腾先生感慨说,“业界专家与宾客的一致认可证明此奖项亦属实至名归!”

由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商务旅行》主办的“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自2004年发起至今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李丹婷)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衣俊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源头活水
让公布遇难者名单成为制度(人民时评)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