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同比增11.7倍 世界500强在沈投资强劲增长
2011-07-22 11:55:56      来源:沈阳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上半年实现调资3.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7倍

7月20日,记者在市外经贸局了解到,在市外经贸系统共同努力下,上半年沈阳市引进世界500强企业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实现调资3.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7倍。

今年上半年,市外经贸局明确了重点抓好50个重大在谈项目、50个重大调资项目和10个世界500强项目的目标,确保重大项目引进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果。

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已有日本积水、鹿岛建设、伊藤忠、东芝和美国李尔、通用等6户世界500强企业投资的8个项目落户沈阳,实现调资3.28亿美元,占全市实际利用外资的10.9%,远远超过去年全年水平,创历年同期之最,并呈现“量”、“质”齐升的发展态势。截至目前,已有57户世界500强企业在沈阳市兴办了103家外商投资企业。(记者傅淞岩、通讯员沈经贸)

来源:沈阳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衣俊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源头活水
让公布遇难者名单成为制度(人民时评)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