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沈阳地铁一号线五个站点将逐步取消人工售票
2011-07-22 11:55:56      来源:辽沈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考虑客流量等 并不是“一下子就不卖了”

新闻闪回:沈阳地铁方面表示,是为提倡乘客自助服务,同时也是为了增加储值卡用户数量,才取消了铁西广场站的人工售票。

昨日,沈阳地铁方面表示,目前有5个站点正逐步推行乘客自助服务,除铁西广场站外,还包括中街站、重工街站、迎宾路站和开发大道站。

这意味着,约每4个地铁站点中就将有一个人工售票被取消。

昨日,记者分别探访除铁西广场站外的其他4个站点。下午5时许,中街站再次迎来客流高峰,在B出口的6台自助售票机前,每排大约有5名乘客排队购票。

距离自助售票机几步远的人工售票处前,购票的乘客大约有15人。

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取消人工售票服务,目前处在逐步推行阶段,会根据客流调整。

随后,记者分别来到重工街站、迎宾路站和开发大道站。在各站点的人工售票处,均可以买票。

沈阳地铁方面表示,目前这5个站点处于逐步推行乘客自助服务,但并不是“一下子就不卖了”,主要还是要考虑客流量和市民的接受程度。

建议经常乘坐地铁乘客,最好购买储值卡,不仅乘车有9.5折的优惠,还能节省时间。 记者 李莹 实习生 宋昱晨

来源:辽沈晚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不能让南海问题绑架中国东盟关系
"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王大珩逝世 享年96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