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大连:中考分数线昨晚公布 录取结果今日可查
2011-07-22 11:55:56      来源:新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年中招录取工作按照《大连市2011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和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要求,市内五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结束。昨晚,大连市招生办公布了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数说 只要不挑不拣,都有书念

市教育局副局长鞠振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全市初三毕业生报考人数为55462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为64915人(含部分外省市中等职业学校名额),其中,普通高中计划招生32000人,职业高中计划招生32915人。从这组报考人数及招生计划来看,我市高中阶段教育,完全能够满足学生学习的愿望。

从大连市内五区的情况来看,初三毕业生报考总人数16248人,重点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录取人数为5570人,一般高中录取为3450人,综合及民办高中现已录取2987人。因此,只要考生不挑不拣,都有书念。

提醒 录取通知书25日前领取

市内五区各初中于23日起将把指标到校录取的考生和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被公费统招录取的考生名单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

录取结果今日早5时30分通过168自动信息台向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16898169自动信箱,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即可查到录取结果。考生查询到录取结果后请持准考证于今日13时至7月25日(23日开始每天上午8时30分~11时30分,下午1时~4时)前到录取学校领取通知书和择校生缴费通知单,到指定地点缴费。

综合高中和民办高中的自主招生从即日起开始,考生,可持准考证和中考成绩条到自己所选择的综合高中或民办高中报名,由招生学校按自主招生计划择优录取,被录取的考生务必领取由市招生办统一印制,加盖录取学校印章的《高中自主招生录取通知书》,凡没有领取《高中自主招生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市教育局不予建立学籍。记者徐阳

市招办电话:84629456

办公地址:沙河口区79中学

中山区:82635860

西岗区:83683522

沙河口:84368409

甘井子区:86601714

高新园区:84821271

重点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

学校 统招生 指标生 择校生

到校 统招

一中 624 593.5 608 607

八中 637 602 625.5 620.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不能让南海问题绑架中国东盟关系
"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王大珩逝世 享年96岁
 
视觉